匿名2021/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公司在面試邀約上註記面試日期,因未注意而錯失機會可以怎麼做?

1.待業中,都是執行護理相關工作。
2.主動應徵工作,公司已讀,但未回應,而有一家直接面試邀約註記面試時間9/14下午四點,因自己未注意看到而錯失了,面試邀約有寫,無法依如期面試,可致電更改時間,是否可以主動撥電話改面試時間?
2.漏接到應徵公司電話,予以回撥,非原撥電話人員表示會轉達原撥電話者請其有空再回撥,一天時間了仍未接到電話,我是否應主動回撥?
請您撥冗時間為我解惑,謝謝您!

回答 6觀看 5728
回答 6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
1.疏失的部分,建議您可以直接電話或寫mail給HR,道歉並表明自己的疏失,希望公司可以再給機會。
2.可以主動再致電一次,能直接與HR對上話是最好的。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當然要回撥,沒有損失呀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一定要回撥,而且儘可能找到主辦單位(HR, 用人單位),想辦法鑽進去(當然要注意不能造成反效果),了解他們要什麼樣的人,才能事先做功課,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現在環境下執行護理,辛苦,有您們真好,特感謝邀請我建議以下:

1.主動應徵工作公司已讀但未回應。Ans:這就慢慢等,隔約一兩天後再投遞。
2.而有一家直接面試邀約註記面試時間9/14下午四點,因自己未注意看到而錯失了,面試邀約有寫,無法依如期面試,可致電更改時間,是否可以主動撥電話改面試時間?Ans:看起來沒有主動與您電話確認你安排面試時間,就直接要你這時間去?那你可以先看看這家公司簡介、風評、工作、交通地點、薪資待遇後再決定是否要主動撥電話改時間。※當然,都是能主動撥電話改面試時間,建議非自己主動應徵公司,先看了解後,再回應。

3.漏接到應徵公司電話,予以回撥,非原撥電話人員表示會轉達原撥電話者請其有空再回撥,一天時間了仍未接到電話,我是否應主動回撥?ANS:可以回撥,依我人資也很希望對方回撥可展現你求職積極度。是加分的。
回電時候你先表明自己名字,對方幾點打來的,與您自己應徵職務內容。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今早8點多已主動出擊致電上述兩家應徵公司,都已約好時間面試了,謝謝您的指導與建議。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有您們各位先進前輩的指導是我的榮幸,回覆速度好快,有您們真好,謝謝您們!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