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公司要求支援非自己部門之事務

公司要求一個月需支援話務部門一週,因目前工作很忙碌,現在每個月都需支援別的部門,造成自己的工作都需加班完成,而且本身也非受過話務部門的專業訓練,未達到預期目標也會被施加壓力希望延長支援時間以達成目標!另,達到成目標也沒有獎金,請問獎金是可以要求的嘛?而支援別的部門導致自己原本的工作無法準時完成被主管責備又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回答 2觀看 346
回答 2

1. 公司要求一個月需支援話務部門一週,造成自己的工作都需加班完成,未達到預期目標須延長支援時間,請問獎金是可以要求的嘛,導致自己原本的工作無法準時完成被主管責備又該如何處理。
2. 要求內勤單位支援第一線話務部門25%的工作量,應該是公司的營運與平時有重大落差,為彌補此一營運差距不得不的方式,這表示公司高層承受壓力,並將壓力往下釋放,才會有您所描述的支援話務部門一週達成目標,且原財會工作須準時完成,等同員工增加25%工作量。
3. 風浪來時躲避風尖浪頭是必須的。您在財會部門可看到公司財報,先判定目前公司營運實際狀況,若屬不佳建議獎金不用提了,完成財會工作加班可報加班費,也就是低調走過這半年,觀察每月財報走向,觀察公司的改變改革。當公司面臨營運瓶頸,縮減人員是常見的方法,那些出頭鳥會是第一批離開公司的員工。
4. 瞬間增加25%員工工作量,非正常作為,您在內部可觀察公司的動態,不輕舉妄動謀定而後動。若公司沒事只是為增加財會同仁工作量,那可自行斟酌去留。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職場現實,近40,多埋幾條職系實戰經驗,是必要的。
主管長腦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