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門市管理做到24歲 ,覺得錢太少 可再兼職嗎?

學歷只有高職畢業
大學要念國際商務完全不搭嘎的系
會念的原因學以致用,增加腦波強
我沒有特別興趣,期許生活就是穩穩賺錢不賠錢
然後商科真的不是很好念,建議去哪裡補習商科的補習班嗎?
如果人生只是為了大學畢業會不會很廢
因為要有錢才能去補習 學習 很正常的吧

回答 3觀看 236
回答 3

1. 學歷只有高職畢業,沒有特別興趣,期許生活就是穩穩賺錢不賠錢,建議去哪裡補習商科的補習班,如果人生只是為了大學畢業會不會很廢,因為要有錢才能去補習學習很正常的吧。
2. 高職畢業門市管理做到24歲,大學要念國際商務,人生只是為了大學畢業會不會很廢,門市管理工作一段時間,想回學校唸書,本質上應該沒問題,從工作中了解不足的地方,回學校加強,可回校也可以持續工作,沒有人會覺得人生只是為了大學畢業很廢。
3. 期許生活就是穩穩賺錢不賠錢,觀念正確,有多少收入花多少錢,沒有負債一身輕,但關鍵在要持續工作,倘若回學校讀書,或上補習班補習,不僅沒有收入反而還需要支出。
4. 學生打工兼職算是普遍的現象,把握一個原則,學生的本分讀書畢業,兼職夠花即可,順著自己的想法不頹不廢,走過自己的青春。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建議您不用把大學想得太悲觀,在大學除了可以學習更多知識外,認識的老師、同學都可以是人脈,對未來就業也有幫助,且大學有許多免費資源可以運用,也可抽空參加社團探索自己的興趣,若您有經濟上的考量,也可以邊打工邊讀書,您還年輕,不用擔心路走慢,花點時間確認路是不是您想要走的,會越走越順的,加油!

"高職畢業,期許生活就是穩穩賺錢不賠錢"
==> 三大科學園區半導體廠的技術員,輪班津貼+加班費,每個月拿個三四萬不是問題。現在生意好還有"季獎金"(加發一個月底薪)。
如果能接受就去試試。

有些公司做個兩三年可以申請在職進修。或是公司有和學校合作。
再多做幾年可以轉職到其他不用輪班單位(但可能薪水變少)。
祝好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