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有關中高齡轉職問題請求指導,謝謝!

本人前任職職場上似年紀及職級&文化因素,長期被同事霸凌及長官忽視羞辱的感受,但因經濟因素一直在該公司任職了9年,今年3月因家裡負擔稍減因某些因素在家人支持下毅然決定離職,3月底前有面試幾個工作但並未獲任用,之後因疫情更難尋找,且有感於原本從事總務工作目前多需有維修機電或資訊技能,因之前有從事人事方面工作但與現人力資源有差距,目前參加人力資源管理班(含乙級就有業服務證照/TTQS)課程訓練,請問目前應朝哪方面應徵,有利於再次入職,請教104專業人士協助,謝謝!

回答 4觀看 1948
回答 4

是工作壓力還是職場霸凌?
104職涯診所Clubhouse 5/25 晚上7 : 30 為您線上解惑!

現場邀請林英美心理師、資深法務經理周建誠 Gary、磐儀科技HR Jeff等Giver們一起協助大家解決職場霸凌的疑問和困擾,
Clubhouse內歡迎舉手發問,職場正義需要你我勇敢守護~

★收聽連結: https://pse.is/3hns3j
★職場上處處被刁難,該離職嗎?呂秋遠:先確認是霸凌還是職場倫理: https://pse.is/3hpaq6

1人拍手・

感謝您撥冗回覆,本人3月份也是以您所提政府機構方面應徵過幾家有獲幾家面試機會有獲一家備取,後才又再到私人求職網站求職面試但未錄取,老師您還是建議由職代方面尋找是嗎?請賜教!

查看1則回覆

感謝館長的指教!

1人拍手・
1人肯定

政府工作職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