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新工作適應

下週要到新公司報到,個性比較優柔寡斷,最近很煩惱,到新公司會不會無法勝任工作,無法適應新工作環境、同事、主管,請問我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呢?

回答 2觀看 1010
回答 2

提問者您好:
新公司,新工作,新環境,新人事,不要擔心害怕,此時您可以做的是,先利用網路資訊了解新公司制度規章以及業務範圍或者產品品項等等,再針對您即將就職的工作內容找到職能及技能相關的資訊,讓自己在這幾天充份的準備報到前的功課,保持正常的作息,多閱讀一些與職場工作或者人際關係的書籍或影片,一來舒解您的不安以及患得患失的心情,二來凝聚自信心面對新的未來.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1. 下週要到新公司報到,個性比較優柔寡斷,最近很煩惱,到新公司會不會無法勝任工作,無法適應新工作環境、同事、主管,請問我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呢?
2. 這個週末如常生活,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飽,輕鬆運動正常作息。
3. 新公司要您報到就職,當然是看中您的專長,MIS網管您在大學就是學這個,電腦網路熟悉,工作場合的電腦與您過往接觸的電腦,一樣。
4. 新工作環境、同事、主管,先弄清楚新工作環境的座位、茶水間、洗手間、機房位置、哪位是老闆應該就夠了,待人有禮貌,見人打個招呼,其餘就專心在網路上奮戰。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