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個性安靜溫柔除了幼教教師還能做什麼呢

之前是自己做餐飲生意,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繼續了。而且目前不想繼續做餐飲這一行,想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別的可能。目前夜校進修幼兒保育系,因為個性偏安靜溫柔那種,但是不會怕困難,對自己的學習力有足夠的自信。想知道除了從事幼兒教師的工作之外還有什麼其他可能嗎

回答 4觀看 806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幫您找了一些資料,幼保系其實可以參考的職涯發展也滿多的,舉凡跟"幼兒"、"教育"等相關的職務或產業,其實都可以試試看,例如、教保機構行政人員、公私立托兒所所長、各縣市政府幼教中心行政人員、兒童相關的提體或刊物編輯製作、兒童節目傳播與推廣、福利機構服務、成立小型托兒所、策劃課後托育中心、籌劃夏令營活動、規劃國考、特考等等,都是您可以參考的方向。
但重要的是您對什麼產業有興趣有熱情,您目前的職涯規劃想往哪個方向?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先思考過這些問題之後,就會對自己下一步方向越來越清楚了,祝福您工作順利!

1. 之前是自己做餐飲生意,想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別的可能。目前夜校進修幼兒保育系,對自己的學習力有足夠的自信。想知道除了從事幼兒教師的工作之外還有什麼其他可能嗎。
2. 之前是自己做餐飲生意,表是您有闖蕩江湖的因子,不怕困難想試試。
3. 從幼兒教師的工作逐步發展成幼兒園主任園長建立自己的幼兒園。
4. 除了從事幼兒教師的工作之外還有里長參與社區服務投入基層選舉,總幹事取得社區總幹事證照投入社區行證管理事宜,參與普考成為政府幼教行政人員。
5. 條條大路通羅馬。

您好,職業選擇,個性絕對是重要的考量喔。如果不是屬於社交型人格,擔任幼兒園老師是很辛苦的,如果你對幼教環境有興趣,建議提升自己會計能力(大部分幼兒園都有這個職務),在幼兒園擔任行政可能比較適合您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