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從餐飲業轉換到其他領域的工作

我大學時就在現在的店打工,大學畢業當完兵後轉為正職做了2年,現在25歲,由於餐飲業休假和上班時間都不固定,所以想轉職非輪班固定休假的工作。
因爲大學是念企業管理,所以目前是打算找行政文書處理的工作,不過我的工作經驗只有餐飲業這部份,最多就是食材貨品盤點或電腦叫貨時才有行政方面的經驗,還有因為廚房沒有管理組,所以雖然我只是個全職,卻也要做值班的工作以及上述的盤點叫貨。
不知道這樣有辦法找到行政文書的工作嗎?懇請前輩們給個意見,謝謝。

回答 1觀看 693
回答 1

1. 在現在的店打工,大學畢業當完兵後轉為正職做了2年,現在25歲,打算找行政文書處理的工作,有辦法找到嗎。
2. 大學畢業已具備擔任行政文書處理工作所需專長,加上2年全職經驗,找工作沒問題。
3. 一般行政文書具備Word、Excel、PPT也就足夠,需要加強的是進入產業所屬的專業用語,這需時間來熟悉。
4. 行政文書的職缺夠多,也由於進入門檻不高,薪資水平會偏低。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