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果我跳脫了我的專業,卻發現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怎麼辦?

我大學讀護理系讀完當了護理師兩年,但對於未來想找的工作沒什麼想法怎麼辦?需要考取一些相關證照嗎?要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呢?我要怎麼選擇工作呢?

回答 4觀看 973
回答 4

護理的路很廣,也因為很缺人,所以就算曾經跳出去一陣子要想再跳回來也很OK。進可攻退可守的選擇,放心!!!
多學習永遠是有利而無害的,你可以上勞動部產業人力投資計畫網站或青年人才就業計畫研究看看,利用政府補助,去探索去學習新知,很划算。藉由多方學習,相信終究你會釐清自己喜歡的到底是什麼!同時我也建議,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之前,可以先從確認什麼是自己不喜歡的開始喔!

5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讀了四年,工作了兩年,這樣非常棒,這就是你的本錢,這就是你的專業,對人一生的職涯規劃,這就是對的起步,學有所用,未來一定會有發展,就開始喜歡他,把它當作是你唯一的專業,繼續往上爬,繼續深耕成長,這就是你要選擇的工作,加油💪!

1人拍手・

真的覺得護士太操,就轉職廠護或校護,我之前代理的小型學校校護爽爽的,還有空幫開午餐菜單.

1人拍手・

靜下心來好好思考,或跟長輩朋友請益,在這疫情期間夠你好好了解自己,為了生活你會想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