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快要30想要轉換跑道從零開始還來的及嗎?

各位前輩先進好!

今年要27了是唸運動健康與休閒管理 但是一畢業從事鋁造技工先把學貸繳完 大概花了兩三年繳清但是這行高空作業危險性過高 原本對網路行銷 美編或是遊戲活動企劃有些興趣 但是非相關科系畢業 請問我該做哪些準備?

回答 2觀看 164
回答 2

在還未轉換跑道之前,可注意「高空作業企業聯誼會」和「台灣帷幕牆協會」相關的安全或外牆作業人員的訓練和認証,「安全重於ㄧ切」。
建議先了解自己的興趣和優勢的所在,再配合機緣,順事而為,不管是從事那個行業,充實專業的「實務」經驗,建立在業界的風評甚為重要。

2人拍手・

目前有些行銷活動公司或是公關廣告公司是與運動行銷有關的,這些公司有些會承辦馬拉松或賽事是運動用品公關活動等與運動領域相關的活動,對你過去的所學想切入行銷或活動企畫的工作,比較能說服用人主管從鋁造技工轉到活動執行的大轉換,或許你可以嚐試將自己過去學習到的領域重新整理履歷投遞看看。
不過,由於工作領域的不同,還是要有一些心理上的準備,活動企畫需要的是細心與耐心,以及面對參與對象多元時的應變能力,在行銷與活動執行上,有可能面對是氣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必須能靈活的應變與抗壓,這一點與過去固定操作比較不同,工作心態的調整,以及相關職務的知識吸收,也建議在面試前,能多與相關領域的同學或前輩請益。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