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什麼類型的工作才做得長久

你好,現在24歲,學生時期曾在王品集團打工三年多及知名五星級飯店實習一年多,大學畢業當年去澳洲打工度假一年半。
現在剛回來台灣。
剛好疫情的關係,又覺得餐飲業無法做太久,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與人相處的時候,可是又覺得是否只有辦公室才能一直做下去。

我高職念資料處理科,科大念餐飲管理系
想詢問有轉職的意見或者方向嗎?
謝謝

回答 4觀看 244
回答 4

反正大學畢業也是得重頭開始,所以你別急,好好想想你心裡的真正想法先,然後多幾個機會去嘗試再來決定方向.
薪水很重要
但工作開心與工作上的自我肯定更重要
先給自己機會去多方嘗試別急著確定方向.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我輸入"創業"當關鍵字,有看到寧夏夜市找人的,疫情剛好也是個轉型點,更需要年輕人的新想法,您累積不少年餐飲,加上打工桶金,創業加盟的 也是參考
2.喜歡與人相處,那業務工作
您資處出身,餐飲類,所以資通訊的業務,或是以店家為主設備商業務,也都很優勢;像我待過房仲,它們就極愛年輕新血、喜跟社區互動那種,的確工作時間就是一直社交。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您好,或許公司內部的總務可以試試。員工是公司內部的顧客,總務是可以跟各部門員工、承攬商等接觸的工作。在履歷自傳上加強喜歡服務他人的話,或許會有些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