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很喜歡旅遊業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1.目前於109年畢業(去年)然後在今年年初退伍,之前大學實習在旅行社帶過學生團,因為疫情緣故所以旅遊業目前很慘,由於是觀光系畢業所以現在能找的工作幾乎都是餐飲、服務業但這都不是我喜歡的,我是真的喜歡當領隊導遊帶團但現在旅行社幾乎都不收人所以目前也不知道該如何做...?

回答 4觀看 1411
回答 4

首先~很高興您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現在的環境的確對於觀光旅遊業非常大的衝擊,這是大環境的整體影響,趁此時您的確可以如同各位前輩所說,不要氣餒,就是趕緊考取相關證照以及進修,待景氣回升時,相信專業加上擁有工作熱情的你,會找到喜歡的工作,現在就是充電的好時機喔!
另提醒,若有經濟壓力的話,先找一份與未來想從事的工作相關性較高的工作,還是會有加分的。
祝順心

4人拍手・
1人肯定

(1)先好好工作活下去,靜待時機。
(2)好好規劃一下想像一下疫情後的旅遊業會是怎麼樣的型態,是否有新型態,可以好好思考。

您好,
人隨勢轉,開始建立第二專長,上訓練班,拿證照,旅遊業回來最好,否則就找第二專長工作,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喜歡當領隊、導遊,可先準備考試取得 領隊導遊證照。
疫情會解封後,觀光旅遊會再度興起,至少國內旅遊已經開放了。

所以,請不要氣餒, 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走,必定會實現自己理想。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