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不該在這時候轉職呢?

1.我是食品系畢業的,已經出社會一年,目前是在化學相關的製造廠當品管,工作內容算簡單,但學不太到本科系的東西所以想轉回食品業,薪水的部分相對就會減少,而且現在因為疫情工作也不好找,投了很多家都是已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份工作不是食品的有關,所以很猶豫
2.目前有面試上一家,他的福利跟現在的比起來沒有比較好,但是應該是能夠學到相關知識增加履歷,請問我該試試看嗎?

回答 4觀看 1358
回答 4

1. 食品系畢業的,已經出社會一年,目前是在化學相關的製造廠當品管,工作內容算簡單,但學不太到本科系的東西所以想轉回食品業。目前有面試上一家,他的福利跟現在的比起來沒有比較好,但是應該是能夠學到相關知識增加履歷。
2. 在化學相關的製造廠當品管,工作內容算簡單,非相關產業您讀食品在化學製造廠,覺得工作內容算簡單,表示無法深入,趕快離職。
3. 有面試上一家,應該是能夠學到相關知識,如果屬食品廠,跳槽重新開始,把握學習的機會,深入工作。
4. 進入自己喜歡的領域,又是自己的所學基礎,福利跟現在的比起來沒有比較好,福利還算小事,職涯發展才是關鍵。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所以您意思是說,有拿到一家食品業的錄取通知,但是福利沒有現在的化學產業好?
那這個問題您應該是要問您自己,是最終要走食品業還是化學產業。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學食品,有拿到食品方面的工作,不管薪水如何福利如何,這就是對的職涯規劃,努力做個幾年,薪水決定比現在好很多,而且發展的潛力無更好,食品工作將來就會變成你的專業,加油💪!

不後悔就好,其實續留品管或跳回食品都可,留下可以學品管,跳回精進本業,只要轉職不要太頻繁學完再走就好,30歲前幾乎是摸索期學習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