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應徵生命科學職業,該怎麼讓長官青睞於我

Giver您好
1.目前,國立中興大學研究所碩士應屆畢業生,待業中
2.我想要應徵生命科學職業
要什麼要職業生涯規華才能使長官青睞於我?

回答 3觀看 1067
回答 3

Hello, 有專門的功能「履歷診療室」能指定你希望的產業或背景相似的Giver, 協助你確認你的履歷問題, 而且他能看到你大部份的履歷資料.
職涯診所只能作一般性的QA, 沒辦法處理到那麼詳細喔.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104履歷診療室有超過400位企業人資與主管,免費為您做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首先感謝您邀請回答!
您所提供的資料較少,所以可以給您的建議可能會比較有限。依照您的資料來看,您目前應該是處於待業的狀態,想要找生命科學相關職業,您要問的是如何受到長官的青睞。您的這個問題與您的求職有什麽樣的關聯性嗎?
1、如果您是想問已找到工作了,要如何受到長官的青睞的話,您可以上GOOGLE查看相關的資料。
提供參考資料:如何贏得長官的青睞? https://reurl.cc/mvVxx7
2、如果您是想問面試時,要如何表達及應對技巧,建議您參考前面的顧問所以提供之管道,善用【履歷診療室】由前輩專家來協助您。

以上回饋,希能對您有所助益!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