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在自家工廠工作,想出去找正職工作沒有方向。

1.健行科大財務金融系
2.之前有做過證券業後台內勤、打工咖啡廳類吧台內外場、打工火鍋店外場
3.證券離職後沒有方向在家裡小加工廠上班兩年多,怕無法應付開銷,想在外找正職工作。
4.有去職訓上課,
會基本photoshop及illustrator但沒做過類似工作。
有證券業務員證照但金融職業與道德已到期忘記續證書⋯大概是這樣

回答 1觀看 336
回答 1

1. 財務金融系,之前有做過證券業後台內勤、打工咖啡廳類吧台內外場、打工火鍋店外場,在家裡小加工廠上班兩年多,怕無法應付開銷,想在外找正職工作。有去職訓上課。
2. 在家裡小加工廠上班兩年多,這有點類似家裡有兩分地,旱地,耕種吃不飽穿不暖,想外出在農會找工作。
3. 在家裡小加工廠上班兩年多,家裡的,小加工廠是個起點,上班兩年多對上游廠商,下游客戶有一定的了解,產業的現況清楚,可否建立調整改善提升小加工廠營運的方向。
4. 您的力量放在家裡的小加工廠,可預見未來的收獲,遠比出外謀職要多的多。在家裡小加工廠上班兩年多,不是上班心態,是經營心態,這兩個完全不同。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