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百貨業中的餐飲部門樓面管理人員想轉職,可以做什麼

1.目前擔任樓管的工作,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需要溝通協調、提案企劃、顧客服務等等
2.這份工作十分有挑戰性,但卻覺得沒有辦法加深專業性,似乎一直在處理各種細碎問題,想轉職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相關的產業

回答 2觀看 288
回答 2

1.目前擔任樓管的工作,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需要溝通協調、提案企劃、顧客服務等等。這份工作十分有挑戰性,但卻覺得沒有辦法加深專業性,似乎一直在處理各種細碎問題,想轉職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相關的產業。
2. 這份工作十分有挑戰性,您在工作中已在累積專業,處理有挑戰性的問題,就是增加專業能力。
3. 不同的挑戰溝通協調是管理人員必備能力,不同的挑戰提案企劃是企劃人員必備能力,不同的挑戰顧客服務是客服人員必備能力,您只需自我好好評估走管理人員、企劃人員、客服人員,挑一條路走。
4. 選定後開始增強該領域的知識、專業、課程,並選擇2、3個產業,做為履歷投遞的標的。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可以給你幾點建議:
1.建議你近期可以上104上多看一些你可以接受的職缺,因為畢竟還是得找到自己想要的產業及職缺,在方向上你比較好聚焦

2.因為你目前工作關係,是直接面對人群,我想在處理事情的反應以及待客應對方面你都是很有經驗的,針對這方面你也可以寫在你的履歷當中,讓企業更了解你。

最後,其實主要還是你得去了解各產業的職缺項目,從職缺當中所需技能去理解自己的喜好以及是否可以勝任,我想會有幫助一點喔。

祝福你,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