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明明很努力,卻老是遇到排擠,陷害的同事?

我的學歷不高,但我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面對新的工作,總是很努力的學,學習能力也不算差,也經常幫助其他同事,上司也是看在眼裡,覺得我能力好,肯努力的人。但總有一兩個同事會各種排擠,各種陷害,讓我覺得不知道哪裡做錯,哪裡得罪了。每逢假期返鄉都有帶伴手禮分享各同事,即使是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我也會分享,但最後還是一樣的下場,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只能選擇離職,難道我努力我認真錯了嗎?我不追求高職位,只想能多賺點錢,換來加薪,錯了嗎?
請幫幫我讓我知道我的問題點在哪,我覺得我換的工作都還是一樣的問題,感謝。

回答 1觀看 692
回答 1

1. 學歷不高,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面對新的工作,總是很努力的學,也經常幫助其他同事,上司也是看在眼裡,覺得我能力好,肯努力的人。但總有一兩個同事會各種排擠,各種陷害,讓我覺得不知道哪裡做錯,哪裡得罪了。
2. 努力的學,也經常幫助其他同事,上司也是看在眼裡,您認為上司都看在眼裡,哪同事有沒有看在眼裡,當然有,各種排擠,各種陷害自然就產生了。
3. 行走江湖幾個基本要領,錢不露白當一疊鈔票在公眾場合曝光,會自然引來宵小,錢不露白但錢還是安好的在皮夾。甜點室內趕快吃,否則蒼蠅昆蟲都來了。
4. 難道我努力我認真錯了,努力認真有內歛的,有外放的,當您的努力認真連上司也是看在眼裡,引來宵小、蒼蠅昆蟲只是遲早。做到內歛式的努力認真,常保平安。
5. 祝福您。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