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前公司同事前前後後詢問三次,有無意願回去上班,該回去嗎?

1.大學畢業,目前剛在待業中
2.在前公司待了1年左右,因家庭因素提出離職,離開的一年期間前公司的主管和同事來詢問我三次左右,公司有這個職缺也需人手幫忙,問我有意願回去嗎?和裡面主管和同事相處的還不錯,近期也有再詢問一次,我該回去嗎?
我自己是比較多愁善感的人,想說不會覺得裡面的員工會想說怎麼又回來了?!當初選擇離開,是不是不要回前公司比較好呢?

請問在職場上的各位先進與前輩,遇到這種狀況您們會怎麼面對及建議怎麼做會比較好呢?謝謝!

回答 5觀看 899
回答 5

您好,
應該要回去了,因為當初又不是大家相處不好才離職的,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所以只要稍作解釋,現在又可以回職場工作就好了,況且原公司人事物都熟,對你將迎來經驗的累積非常有幫助,以上建議,加油💪!

4人拍手・
1人肯定

這不是什麼人情壓力,有經濟需要,就可以回去。沒有經濟需要或者自己壓根不想回,就可以不用回去。

您好,應該還是要看
1.前公司是不是在您職涯規劃內?
2.目前找工作順利嗎?
若以上都有您自己的想法,不需要因為人情而回前公司。職涯是您自己的,不該因為壓力而妥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1. 大學畢業,目前剛在待業中,在前公司待了1年左右,因家庭因素提出離職,離開的一年期間前公司的主管和同事來詢問我三次左右,公司有這個職缺也需人手幫忙,問我有意願回去。
2. 有沒有需要工作,可以不需要工作,就沒有回去的必要。
3. 家庭因素提出離職,家庭因素仍存在否,存在就沒有回去的必要。
4. 目前剛在待業中,需要工作,沒有家庭因素,就回任。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有相處過的同事及主管願意找你,表示認可你的能力(存在價值),
該不該回去,只要顧慮在那邊工作是否順心,覺得工作內容可以接受,
福利、待遇也都沒問題的話,是個很好的機會,不過,要快把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