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純UX新人在台灣是否不好找工作? 1~2年,27歲

回答 3觀看 964
回答 3

或多或少應徵職缺的需求應該都與疫情有些關係, 任用條件可能也比較嚴謹. 話說回來, 過去的求職經歷都告訴我, 很多用人主管看重的不只是一個人的技術能力, 其實它只是基本條件. 多半都會看一個人的穩定度. 強烈建議社會新鮮人, 或許您短時間找到的工作並不滿意; 但即然任職一家有規模的公司, 還是有很多可學習的地方, 建議不要太早把自己限制住只做自己以為的工作或環境, 因為它有可能很難達到自己的期望, 或者薪水少, 除非....自己當老闆創業....但終究在職場上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建立人脈, 學習所待企業好的價值與文化(它的生存能力之所在), 因為沒有一家公司能100%滿足個人的需求. 當您找到新東家時, 或許有一些不滿意的人事物, 但這都是每個人所需經歷及學習的. 學習管理技巧(向上/平行/向下). 我想, 大部份的企業要的人才應該多能正面思考, 決解問題....共勉之.

2人拍手・

您好,您已經給人資極不穩定的感覺,所以沒有面試機會是正常的。真的都沒有面試機會時,建議可以考慮吃回頭草。有工作時,請務必思考未來的職涯的發展。與理想有差距就離職,這會阻礙您未來的路。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2則回覆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若能提供重點資訊,高手們才知道如何幫忙回答,所以小編建議,若能補充你畢業的科系、過去工作經歷專長,希望找的產業,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些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