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什麼管道能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的職場性能

各位職場上的前輩們大家好 : 我是去年畢業剛進入社會工作的新鮮人,目前任職過餐飲業2年.減重諮詢師半年與連鎖藥局,現在正在連鎖藥局任職,但對於輪班制度感到不適應,並且也思考到未來需要組成家庭需要的收入必須提升,現況來說,藥局的工作雖然能提供生活的收入,但自己覺得看不太到發展性, 有想要轉職的意願,但矛盾的是,目前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因此需要前輩們給予建議,有什麼管道能幫助我更了解自己職場性能,同時要轉職的工作也是能具有發展性的,謝謝

回答 2觀看 409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您好,
1.如果您對於目前轉職或是尋找工作方向有困惑的話,建議您可以先到104人力銀行社會新鮮人專區,做科系測驗以及職業適性測驗,可以透過測驗結果推薦你最適合的職務。
2.透過性向測驗後的結果再來分析自我興趣、喜歡的工作職務、適合的產業生態進行評估,相信透過以上的測驗後,你應該會有一些方向與想法,另外如果發現自己比較不足的專業知識需要補強可以考慮繼續進修,畢竟您目前才剛投入職場沒有多久,這個階段是投資自己最好的時機。
3.如果發現真的無法適應工作就要盡快的轉換跑道,努力尋找自己喜歡的領域,然後繼續扎根持續發展。
以上提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