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即將畢業,不知道該怎麼走

目前是大學三年級,科系名稱是商務科技管理系,但主要學的是軟體程式方面,比較擅長的是c++的影像處理、python的影像處理、html、JavaScript 、但最近很感興趣的是python的tensorflow、pandas可是聽說如果要走數據分析跟人工智慧的都很看重學歷,最近也要開始做畢業專題了也不知道該從事哪方面對未來找工作比較有幫助,因為家裡的關係不能大學畢業接著讀研究所,但是大學又不是說很好的大學很擔心畢業後第一關看學歷就被打掉,想請問我該從是哪方面的軟體工程師比較好。

回答 1觀看 130
回答 1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想請問我該從是哪方面的軟體工程師比較好
✍🏻 很感謝您的指定回覆,但個人在軟體程式部分的了解,恐怕還不如您的專業知識豐富,所以抱歉無法給予很適合的回覆,但診所中有多位軟體的專業資深前輩,都很樂意去解答您的問題,相信您只要稍作等待,應該就能得到您想要的回覆。

② 但是大學又不是說很好的大學很擔心畢業後第一關看學歷就被打掉
✍🏻 以軟體程式來說,雖然會參考學歷的條件,但軟體設計能力高低落差很大,所以公司更看重的是個人能力的表現,以您現在的狀況來說,最重要的觀念就是,持續累積自己的成果資料,甚至超出老師的要求水準,因為接下來出社會後,大家比的都是能力與表現,只要您的成果資料豐富,還是可以透過履歷"成果附檔"的方式,讓公司知道您就是需要的那個人。

👍 以上是個人的幾點回覆,希望能夠給您一點看法,也再請您耐心等待其他資深軟體程式前輩的回覆,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