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轉換跑道從事「影片製作」工作,卻一直無收到面試通知。

1.①中國科技大學 會計系畢業。
②目前暫時當作業員。
③想往「影片製作」工作。
2.履歷表要如何寫才會收到「影片製作」面試邀約?

回答 4觀看 1211
回答 4

你有經營自己的影音節目嗎?
沒有的話去YOUTUBE開一個,現在影片製作很容易,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先有作品才會有工作,因為就算是影片助理的工作,如果對製片的概念都沒有完全是白紙一張,在網路的現代真的不會有機會。

如果你是抱著對影片製作有興趣,那就更難找工作。因為沒有老闆會花錢找員工從頭學,除非是詐騙。

先有作品,才會有工作機會。
以上供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幾個寫履歷的重點分享如下:

1. 上104網站「履歷診療室」,請專家們幫忙調整,增加曝光率。

2. 先<u>研究職缺單位的條件</u>,然後貼著條件寫自己的履歷,面試的機會比較大。

3. 參加專業的影片製作課程,拿到證書證照,寫在履歷表上面也比較能增加面試率。

4. 努力精心做好<u>「影片製作」的作品集</u>,藉以吸引職缺單位的目光。

以上供參考,祝應徵順利,加油?!

你好:
1.①中國科技大學 會計系畢業。跟你想要往影片製作,非相關科系

②目前暫時當作業員。跟你想要往影片製作,完全不相關,是不會有人資邀約你面試的,企業找人,是要去做那一份工作,且找一個完全不相關的人的履歷表,送去給用人主管看或面試,請問那找人資來做招募是要做甚麼?完全沒有專業

③想往「影片製作」工作。
請問你有看過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影片製作職稱的工作內容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2.履歷表要如何寫才會收到「影片製作」面試邀約?
不是相關科系、沒有相關工作經驗、沒有相關證照、沒有相關技能,履歷再怎麼寫,面試邀約還是很少很少的

所以請你去看看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影片製作職稱的工作內容,還有做這份工作需要哪一些技能及具備那些工具運用?請好好去學習,補強自己的影片製作能力及相關工具!至少代表你為了做這份工作有做了努力!

之前看到幾個有合法立案 有公司統編的公司在徵人,

但其實也是奇奇怪怪的公司...

大家真的要很小心!

尤其是想走演藝圈 網紅 影片製作的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