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都有符合工作條件,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面試呢?

義守大學,廚藝系畢業,做了七八年的板模工程,從19-27歲都是這個工作,大學期間都是半工半讀,主要工作就是營造業蓋房子,因為搬家因素要從新開始,要找門市人員的工作,都沒有結果,我的技能不符合門市人員,但我的性格吻合

回答 4觀看 2953
回答 4

您好,
謝謝您的提問。
企業要人概分二種,一種新鮮人,可以培訓,一種有經驗,可以很快上工。
您符合新鮮人的需求條件是廚藝,符合有經驗的人是板模,而門市工作剛好二者都不符合,這就是為什麼都沒有面試的結果。
建議您找有經驗的工作開始,慢慢準備新職能的能力,再作轉職,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廚藝系畢業,做了七八年的板模工程,從19-27歲都是這個工作,大學期間都是半工半讀,主要工作就是營造業蓋房子,因為搬家因素要從新開始,要找門市人員的工作,都沒有結果,我的技能不符合門市人員,但我的性格吻合。
2. 工作是要性格吻合,技能符合,應徵人資也認同,才會發通知面試,只要有一個不符合,面試的機會就不見了。
3. 做了七八年的板模工程,搬家因素要從新開始,若是同樣找板模工程,兩週就上工了。
4. 搬家因素要從新開始,要找門市人員的工作,由於學歷、經歷都不符,選擇經歷不拘的門市人員職缺,再選擇住家區域,應該還由數千個職缺,挑認為可接受多投,但需將履歷自傳調整至熱愛門市人員工作,會有伯樂的。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是廚藝科系畢業,八年板模工程經驗,現在要門市人員的工作。
這三方面領域似乎有些差異,您是否深思熟慮 "門市人員" 會是未來個人職涯方向? 或只是短期的過渡工作?

若您已認定 "門市人員" 是長期工作,建議您在履歷表內容中,明確陳述您想要轉職以及未來的規劃,並強調個人的優良特質正是 "門市人員" 的需求。如此一來即可以吸引面試官與用人單位主管。請您不要氣餒,繼續加油。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求職市場,是職缺看你、非你看職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