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3

無工作經驗36-40歲

想學點東西也想有份穩定收入

我沒有什麼工作經驗.以前自己創業賣雞排.後面因結婚離開了南部攤子也收了.因有小孩成了家庭主婦.隔了7年離婚收場.
曾有做過保險.保險業務…

回答 2觀看 338
回答 2

1. 沒有什麼工作經驗.以前自己創業賣雞排.後面因結婚離開了南部攤子也收了.因有小孩成了家庭主婦.隔了7年離婚收場.曾有做過保險.保險業務。
2. 您是有能力的業務,自行創業賣雞排,做過保險業務,表示您屬業務導項的職場人員,幾個工作思考,挑一個勇敢做下去。
3. 房仲仲介,選一家房仲投履歷,由於您創業、保險業務,所以進入不會有問題。目前屬房仲低潮,利用這期間熟悉作業,了解客戶,建立發現客戶的管道,第四季有機會房仲反彈。房仲的問題在沒有底薪,一切的收入來自成交。
4. 保險業務從操舊業,這個您熟,就是努力再努力。當然若真要穩定收入,工廠作業人員,相對穩定,但對您的業務專長,可惜了。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可以直接到門市看有沒有門市的銷售人員,同時兼職做保險,賣簡單的一年期主險或車險。門市底薪及保險續佣會讓您有穩定的收入。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