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面試過程答應會寄offer,但卻沒有收到!

上週到某上市櫃財會部門面試,有財會經理及財務長同時面試,過程還算順利,有問我期望薪資,也沒說不行。也有問可以報到日期,當天在會議上說這星期會提供offer letter。這星期二沒收到offer letter我想說先打電話問當天的財會經理,她說會幫我問HR跟財務長,今天已經星期五了,都沒消沒息。沒有HR的offer letter也沒有財會經理的回電,實在是覺得很傻眼,我也一直在思考過程中我哪邊講錯話了嗎? 我該寫信直接問財務長or問HR嗎? 總是想知道最後因為什麼事情而被拒絕了~

回答 4觀看 3417
回答 4

建議您先放輕鬆好好度過小周末及開心過母親節,畢竟是上市上櫃公司聘用流程也許真的相當冗長,再為取得權責主管核可,HR決不任意發offer。
另外也可以持續再投遞其他有興趣的公司,千里馬定會碰到賞析自己的伯樂。
敝人曾經也到某5星級酒店,面試層級人事經理、訓練經理、人資副總,當時還高雄台北跑2趟,最後仍喜獲遺珠訊息,爾後才知道該職缺似乎內部轉調了。
以下給您小小建議:
1.下周二mail給面試主管或致電表達殷切想加入公司的意願
2.持續尋覓適合自己的公司獲得面試機會
3.一般大型企業聘用流程短為1周,長為1個月(甚至更長),依企業文化有所不同
4.放寬心,保持自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4人拍手・
2人肯定

我建議您下週一的下午再問一次, 可能對方很忙還沒處理, 要對自己有信心!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該說是孤注一擲還是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呢?依您的年紀,如果不是面試管理職,可以想見面試機會不會太多,也就容易對單一面試抱持很大的期望。如果現職沒有非走不可的壓力,建議放鬆心情面試等結果,沒有紙本offer絕對不提離職。有時候下一個機會會更好,強求的不一定有好結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沒收到入取通知前
請不斷找工作

別傻傻的等特定一間通知
因為對方不一定入取您
也不會為您付出的時間負責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