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做了兩年多工作 還維持26k 該不該換

我做了兩年多 做加工及印刷部分只有加我三個人 但我是兩邊都要跑 事情非常雜 常有急單要趕出來 薪資還維持26k 該不該換啊

回答 3觀看 376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做了兩年多工作 還維持26k
✍ 從104 印刷作業搜尋,其薪資或落在28K~35K之間,以您的狀況來看可能是因為規模較小,所以在薪資上會偏低,因為也工作兩年多,您可以嘗試在過年這段時間,向主管表明是否有加薪的機會,再看主管的回覆為何。

② 該不該換啊
✍ 目前因為適逢過年前,除非真的是急需,不然很多公司通常不會在這時間點徵人,若您沒有限制一定要特定區域的印刷工廠,可以在這段時間先進行履歷的編寫,並開始尋找其他的印刷產業,或許可以找到覺得不錯的,就可以先開始投履歷看有沒有面試機會了。

③ 另外個人也有撰寫履歷填寫的相關注意事項,也可以提供給您參考,讓您可以凸顯個人的表現,讓履歷內容更加豐富,吸引到公司的注意力。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願您可以找到理想的好工作,祝好運。

1人拍手・

認同吳振興先生:可以嘗試在過年這段時間,向主管表明是否有加薪的機會,再看主管的回覆為何。

如果想轉職,建議滿三年、年後,在轉職,
滿三年應該能讓人資覺得比較穩,比較不會有做沒多久就離職印象
年後應該比較有轉職潮,但也要注意疫情影響程度
現在可以做想轉職的職缺調查、準備履歷

另外補充一下
104薪資情報 >> 操作/技術類人員>>印前製作/印刷技術人員
薪資區間29,000~34,046~39,000
其中認識的朋友說他旺季晚上假日都加班才有30K以上

如果你覺得現在薪水太低就去找更高的, 找到就走阿.
如找不到就繼續窩著阿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