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該如何說延後報到呢?

我一直都在生小孩之前都在做台灣大哥大的客服,現在小朋友一年級了想試著找工作,在11月15號報到和x產險電銷部門正職,後來進了一個月之後發現這個位置不是很好做,因業績沒到就要留下來打電話但我需要接小孩安親班下課所以無法配合,也跟組長說,可以答應準時下班,但還是不想做這行,就先去找工作再來提辭呈,12/8就去面試,找到了派遣公司台灣大哥大學習兼職市調人員(10點-18點),原本是壓日期1月3號報到,現在公司卻告訴我說公司有個職缺是客服催收部門朝9晚5不加班無業績壓力 年終比例給。主管說不清楚,我就回絕,最大的室長跟我說不是像外面的討債公司一樣,是針對自己的客戶來催收,車險客人也會進線電話問問保險的問題,這職缺要多找2位,客服部門穩定性高都做很久,我有產險職照又有客服經驗,現在又打電銷商品,願意就2日
7日轉單位(25是業務單位結績),聽起來不錯,老公也說可以去做幾天。
問題來了,我該如何說延後派遣公司到台哥大做兼職的市調人員

回答 4觀看 3278
回答 4

我覺得跟派遣公司說實話,畢竟這只是到台哥大做兼職的市調人員,他們一定有候補人手,如果您新的職位如果不適合,他們可能還有其他派遣機會,不需要破壞自己的信用,也不需要說謊,讓派遣公司的人員這個位子一直等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5則回覆

你的問題其實不是怎麼延後
而是你希望找個謊言保留機會 先去試原公司的調整
人生每天都在選擇 改變人生的往往都在選擇
即便再選擇的當下 你並不知道哪個最好~
選一個 放棄一個
不要用謊言去處理自己的問題 會讓你的人生自在一點~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1. 在11月15號報到和x產險電銷部門正職,後來進了一個月之後發現這個位置不是很好做,因業績沒到就要留下來打電話但我需要接小孩安親班下課所以無法配合。派遣公司台灣大哥大客服催收部門朝9晚5不加班無業績壓力 年終比例給。
2. 該如何說延後派遣公司到台哥大做兼職的市調人員,看了兩次沒看懂您的問題。
3. 今年12/21,現職產險電銷部門正職,要跳槽至派遣公司台灣大哥大客服催收部門。
4. 1/2先到派遣公司台灣大哥大學習兼職市調人員,1/7轉至派遣公司台灣大哥大客服催收部門。
5. 狀況一,與派遣公司回復可否1/7直接至派遣公司台灣大哥大客服催收部門報到。可行,問題解決。
6. 狀況二,直接於1/2先到派遣公司台灣大哥大學習兼職市調人員報到。1/7再轉職。
7. 現職產險電銷部門,12/30離職。
8.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派遣公司也知道您目前有工作才是。就跟派遣公司說「公司說找到人才願意讓我離職,是不是可以跟台哥大說讓我延後報到呢?」。只要企業覺得您有意願報到,通常不會太為難,何況它只是派遣職缺。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