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請教我的履歷是否能再優化?

1.我大學與研究所都是北科大畢業,機械系,
剛剛離職,上一份工作是SERVER RD 7個月
2.想請教這樣再找下個工作時能否議價我的薪水
以及我要如何挑選真正適合的工作?

回答 3觀看 772
回答 3

嗨RD夥伴~
建議可以多使用履歷健診,尋找你自己相關產業的Giver來請益唷~
基本上RD轉換公司通常薪水都可以談得不錯,但還是要看User的方向,上一份職場僅7個月,定有一些特殊原因,這可能會些微影響薪資談判唷。

挑選真正適合的工作這一題要自己思慮,亦可多跟前輩同事聊一聊,沒有任何一份工作100%符合自己期望,都是需要實際嘗試、多元評估呢。

祝福順心~

4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研究所都是北科大畢業,機械系,剛剛離職,上一份工作是SERVER RD 7個月,再找下個工作時能否議價我的薪水,要如何挑選真正適合的工作。
2. 剛剛離職,SERVER RD 7個月,在製造業這不會是加分,面試時仍需面對離職原因的問題,若回答的有疑慮,不是議價薪水而是談完之後就無聲卡。
3. 要如何挑選真正適合的工作,大哉問,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特質、喜好、專長各不相同,如何卡入一特定職缺,會覺得如魚得水、熱情洋溢、綻放生命的光與熱。難,但是當您身歷其境,每個細胞都活躍您就會知道。
4. 對自己越忠誠,越透澈的拆解自己內心的喜好,越有機會發現自己的永動機構,發現自己的微動力,發現自己願意投入的職志。機械系,可走一般結構、超大機械、超微機構,仔細想可看出自己的傾向。往超微機構走,從微米走到奈米,就可投入20-30年,走自己永動機械路線,就會走在適合的工作道路上。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