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為什麼沒有職位還有做不是自己職位的事情到最後卻是別人領高薪

在工作上,自從接了幹部這件事情,我一直很認真,然後呢,是別人當幹部,然後我自己做幹部的事情,結果薪水別人領
這樣情況是否要繼續?
問題只會更糟不會改善

回答 3觀看 380
回答 3

Q.這樣情況是否要繼續?
職場上的人性現實會一直在,所以你在這份工作的目地怎達到,就是你決策的參考。
兩年我接一個主管,我的助理要走不走進入擺爛狀態,因此我倒了一個月的垃圾、清了一個月的男女廁,一個400坪的基地。九個月後,我成為同業的標竿,各地同業來觀摩我怎做出各種績效等等。

當時我在乎的是可以展現我實力的戰場,而[我自己做幹部的事情,結果薪水別人領]對我達成目的是有幫助的,後來那位助理也留下來了,兩個月後他的戰力也可加入幫我。

個人經驗分享。

3人拍手・

這是個好問題,或許在這樣的企業文化中,你該學會的是做人,會做人就是會做事,做事前要布局,充分與許多關鍵的人打好關係。雖然自己做了很多事,或做了很多的雜事,換個方向想,你讓許多功勞歸於幹部,這不是也很好嗎,他好你就好,你不支持他,他就不會好。
有句話說,死混活混一帆風順,苦幹實幹撤職查辦。雖然我不是很贊同這樣的話,但說明以你的實力,是可以混得很好,做得很有效率。而後面那句可以解釋為,與其在這裡抱怨,在公司抱怨,最後不是你走就是公司趕你走。薪水大家賺,賺得多責任大中箭多,賺得少準時下班但要學會自保。
職場上不是要個人實力,而是要合作力,加上腕力。

提問者您好:
1.在職場上很多事都是考驗,如果這是您理想中的工作,接了幹部的工作,也很認真工作,您已經自我肯定了,再來思考能不能讓自己在面對這樣的情況保持工作熱忱樂在工作,把每天每件任務都完美的執行成就自己.
2.當您自己與自己競爭時,您每天都在進步,我相信您的主管或同事甚至老闆都會看到的,也許不是今天但也許就是明天,機會是自己給自己的.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