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換跑道,但是履歷寄出去一直沒有回覆怎麼辦

你好 我想請問最近想轉換跑道 想去銷售業百貨公司的,但是寄很多履歷都沒有回覆,該怎麼辦,會不會是想說都沒有經營所以就不會錄用

回答 2觀看 1238
回答 2

1. 你好 我想請問最近想轉換跑道 想去銷售業百貨公司的,但是寄很多履歷都沒有回覆,該怎麼辦,會不會是想說都沒有經營所以就不會錄用。
2. 北市勞動局就服處此次罕見將於9至12日邀集15家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提供308個工作機會,其中批發零售業也「破天荒」占六成。
3. 新光三越百貨釋出的「顧客服務人員」起薪30K至35K,全家便利商店釋出儲備幹部起薪31K至35K等。
4. 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為,9日在北投、內湖、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0日在信義、西門就服站,11日在信義、艋舺、景美、西門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12日在西門就服站,每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
5. 祝福您。

4人拍手・
1人肯定

提問者您好:
1.百貨零售業的銷售人員條件搜尋可以"專櫃銷售員"為主要目標,再從中檢視"經歷不拘"的職缺為優先考量,我建議這是比較容易得到面試機會的選擇方式.
2.百貨業的從業人員需要具備服務的熱誠,也要遵循百貨公司的內部規範,工作內容以與人服務為主,因此,在相關業態的銷售業種項目相當廣範,從國際品牌到國產品牌食衣住行樣樣商品的銷售技巧與服務技巧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差異與客層,當您想轉職進入百貨業之時,也希望您能先吸收一些銷售技巧與商品資訊,增強自身的知能,一旦有面試機會可以充份展現求職的企圖心受到面試官的賞識.
以上分享,謝謝!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