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該如何取與捨,該兩份工作同時進行嗎?

我高中畢業, 畢業了就在餐廳工作就這樣在餐廳做了五年的服務生,之後因為自己愛玩的個性再加上認識的朋友,所以進入了八大行業上班,到了36歲的時候,我八大行業改做了行政人員,之後就這樣做了16年的行政人員,現在已年過半百了所接觸過的行業就是這兩種,因為這次疫情的關係停業了太久沒有收入,所以我已經有了人力銀行在找工作,日前接受了一個連鎖超市賣場的面試,面試的過程感覺都還不錯,我也坦白告知了我晚上的工作,在還沒有解封之前任何一個班次我都可以上班,但如果晚上的恢復營業之後我還是會去上班,那賣場的工作我可能只能從中午的11點到六點吧, 然後直接在去上晚上的班,其實以這樣的開口一定大家都會覺得這樣體力吃得消嗎根本就沒什麼睡覺的時間,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年紀也有了我想要找份之後能好好一直做下去的工作,所以我想這樣嘗試看看,賣場那邊明天才會給我答案,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取捨,一個是我熟悉了10幾年的工作駕輕就熟, 可是我又想學習尋找另外一份我之後能一直做下去的工作,賣場那邊我等於是要從零開始學習,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會,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您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謝謝

回答 3觀看 247
回答 3

您好,

您多年來的辛苦很令人心疼,可以這麼坦白的敘述個人的過去,覺得您是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人。

"大家都會覺得這樣體力吃得消嗎根本就沒什麼睡覺的時間",沒錯,這也是我第一個反應 !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個人建議是,如果賣場那邊您有錄取,您要專注的盡快適應賣場的工作,雖然第一次接觸不熟悉,但您有多年的行政經驗,必定眼明手快,只要勤能補拙,熟練後就沒有問題,可以穩定下來。

晚間的八大行政人員,就應告一段落了,因為到這個年紀,一定要特別重視健康保養,如果持續日夜不分,熬夜工作,打亂生理機能,造成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下降,後果不堪設想。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50幾歲如果有心,還可以有學習力,但如果沒有體力,就什麼都沒有。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加油,祝福您求職過程順利。

2人拍手・

查看4則回覆

謝謝你的分析與意見⋯感恩

1人拍手・

八大行業對身體吃不消,不是持久之計,趁現在轉行是必要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