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換跑道 不知道從何開始找?

大學科系是觀光事業管理科 畢業後有曾經做過電信門市3個月 之後從事旅行社內勤人員到現在大約7年 處理國際機票 因疫情嚴峻 旅遊業衰退 想要在30歲前轉換跑道 但因工作經歷只有旅行社沒有其他產業經驗 試著投其他產業業務助理開始做 但投遞出去的履歷沒有消息面試。
不知道是我的經歷太少所以一直沒有什麼機會...
對於未來感到徬徨 想問問有沒有什麼意見?

回答 3觀看 853
回答 3

您好
1.勞動部很多進修課程,可以先去進修增加技能,例電腦給圖.....
2.有經濟壓力的話,先求有再求好,,文書行政,飯店櫃枱,餐廳外場服務只要喜歡,就要多投履歷表
3.自傳要有條不紊的呈現
4.多給自己機會,不要設限,相信很快就會有好工作的.
個人建議給您參考.祝您順利
4.

1人拍手・

有可能是您的自傳不夠吸引人, 建議可以來履歷健診找顧問們把脈!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另一方面, 旅遊業重服務, 也可考慮轉至其他服務業!

1人拍手・
1人肯定

旅行社內勤人員的轉職方向,除了業務助理,也可考慮行政人員。「104職務大百科」可查到各種職類的未來職涯發展方向,可參考: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6002008/10

建議上「104履歷診療室」請前輩幫你看一下履歷,先確認應徵後沒有收到回應是否為履歷的問題。如果履歷沒有問題,建議可略為放寬求職範圍。
另提醒應徵業務助理,和應徵行政人員的履歷表應該不同,履歷表盡量凸顯 應徵職務需要 且你具備的 技能與性格特質。
祝福你轉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