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履歷都是已閱讀 , 都沒有面試邀約

1.我從事總務/廠務已很多年,現在待業中原因是公司營運不佳部門縮編
希望再找總務/廠務管理職缺?
2.投出的履歷都已讀沒有面試的機會?
謝謝

回答 6觀看 1543
回答 6

104的履歷診療室 找相關giver看履歷,以及更深入討論您的狀況。

2人拍手・
1人肯定

Hi 建議您使用104履歷診療服務(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請Giver幫您看看內容是否需要調整。

2人拍手・

1. 從事總務/廠務已很多年,現在待業中原因是公司營運不佳部門縮編,希望再找總務/廠務管理職缺? 投出的履歷都已讀沒有面試的機會。
2. 沒有面試的機會,主要原因在年齡,但這無法變更。
3. 104首頁有中高齡選項,試著找看看。
4. 另外就是找較小的公司,機會較高,但薪資較低。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資深人員能一直存在公司是因為熟悉公司的人事物,有其「價值」,但如果要聘顧新人,都一樣不熟,都要重新開始,公司一定會選擇「便宜」,容易「塑型」的年輕人。

所以履歷一定要顯示您的價值來,避免只說做過這個,會那個等等而已,比如說熟悉冷卻系統的廠商A、B、C, 而且A的優點是123,B的缺點 456, 但一定要選 C ,因為 789…這對公司最有利,這樣才能顯示出自己的能力,也才可以脫穎而出。

還有透過「人脈」介紹或獵人頭公司一對一服務是資深人員比較有機會的管道。

希望以上能幫到忙,加油💪!

您好:
從事總務/廠務已很多年,您的專長與經驗累積狀況以及你的履歷呈現狀況,是否在廠商篩選履歷時,對於企業是有符合廠商需求的。再來企業在履歷篩選上都會偏向找年紀較低者,這或許是沒有被邀約面試的關鍵。

建議:
1、進行履歷健診,把過去的工作能力及專長、績效等等做聚焦,再進行主動應徵,看看是否能被企業選中
2、年齡部分,無法改變,建議看看是否能請親友幫忙轉介紹!增加主動應徵家數。

1人拍手・

如果可以的話..往外發展,國外機會很多
國內沒消息=沒職缺,不是履歷不好, 你再如何修改都一樣
疫情爆發時我也是有這種經驗, 後來有撐過去, 現在又回到喜歡的海外外派單位工作, 就當做是一個挑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