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面試了一家公司 要等通知 不知道要不要換一家

最近面試了一家公司的大夜班 有把一些資料給了公司 公司也發給我制服 但是要等通知才能上班 說是6月底或七月中 想詢問一下各位前輩的意見

回答 4觀看 2018
回答 4

您好,

一般公司一旦錄取待業中的求職者,就會希望立即上班。
依您的案例,發了制服,卻要等通知,至6月底或7月中,推估是訂單不穩定,而目前是缺單狀況。

嚴格說來這樣是不合理的,您應該已完成報到手續,所以才能領制服,表示您已經是該司員工,那麼從現在起到您被通知要上工的空窗期,公司是怎麼處理的?

建議您詢問公司的人資單位,要得到明確的說明,如果您認為回覆也不是很合理,可以找下一家工作了。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最近面試了一家公司的大夜班 有把一些資料給了公司 公司也發給我制服 但是要等通知才能上班 說是6月底或七月中 想詢問一下各位前輩的意見。
2. 這很好,手上握有一家的錄取,但由於上班日期壓在6月底或七月中,這不影響您的動作。
3. 今年5/13,離可能上班日尚有2個月,當然持續投履歷面試。
4. 最後到哪工作,再視面試結果與七月時報到時間,決定。
5. 祝福您。

請問想換一家的顧慮與考量是什麼呢

這種先發制服但未到職的情形很少見,估計仍有缺人,但可能訂單不穩,所以希望先將你保留著,但等待期的這2個月公司有補貼,還是有談其它的保障給你,建議你可以去電再問問該公司的人資,確切的情況是如何,這樣你也好做進一步的安排!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