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泰發2020/3/6

非破懷檢驗協會 房屋檢驗師

未填年齡範圍

自認工作經歷跟能力都不錯,該怎麼提高薪資待遇

我想我的經驗值,跟證照等等都有相關的經歷及豐富的歷練,但是卻一直沒有辦法找到,符合自己薪水相等的職務, 現在雖然有職業,但對家庭中有4個小孩,薪資人拿入不敷出, 跟以前比起來薪水至少少了將近20000餘元, 是否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更好方法及建議呢?

回答 3觀看 213
回答 3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1. 保持現有的工作,利用晚上、例假日、自己的休假時間,補足那少去的2萬元。
2. 公寓大廈完成,管委會會委托特定機電公司與建設公司進行點交作業,機電公司懂機電但不懂建築非破壞檢定。
3. 您可私人與特定機電公司合作,當機電公司有案子需檢測土木結構,您可用私人時間進行外包作業。
4. 也許可以多少弭補小朋友的教育費。
5. 祝福您。

建議你在網路上 行銷 自己能夠提供的 專業服務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