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中年失業,保險業待半年不適應,建議還能做什麼?

1.專科畢,之前旅行社從業人員。
2.保險業適應困難,因爲不是每個人都買單挫折很大,有經濟壓力,希望找內勤行政有年齡限制。
3.找保全時間長,不能夜班。
4.還有什麼工作?

回答 3觀看 1233
回答 3

你好:
謝謝你的提問,有關你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一)超商或超市 儲備幹部或門市人員 工作機會
是你可以去嘗試轉型的機會,但是請你先看過下方網站的工作機會中的內容條件,在自傳中證明是自己的能力比年輕人更能勝任的
二)國內業務型的工作機會
當你年長之後,若要找『內勤行政類』的工作,的確是比較困難的 ; 建議你要轉念往『業務或銷售型態』的工作,勝算會比較大。
三)盤點自己的『專長』、『興趣』、『嗜好』,或者學習新的興趣嗜好轉進新的工作機會

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福你

https://senior.104.com.tw/50talent/c/jobs/select?utm_source=web_senior&utm_medium=link_jobs&utm_campaign=Capproach&topic=%E5%8F%8B%E5%96%8450%E2%81%BA%E6%89%93%E5%B7%A5

2人拍手・

您好,
可以另外嘗試一下汽車銷售業務,或者是房地產銷售業務,他們都有標準的SOP , 上手會比較快,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文中所提為您過往的工作經歷,未見您個人工作技能或專長(或2限制)。
人生不可能什麼都有,工作也是一樣,建議將您個人對職務的期待(或個人需求)一一列出,再進行排序,哪些是優先且不可調整的、哪些是排序前但可以調整的、哪些可以暫時不用考慮的。先確認個人狀況,才能再往下尋職,若尋職時跟個人需求仍有衝突,則需要再思考能否再行檢視排序及調整。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