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從軍中(兵),待退,想找工作

嘉南藥理大學妝品系畢業,以往均從事餐飲業,因想要穩定經濟所以選擇從軍,但目前待退中,有想找作業員的工作,但沒有相關的經驗,想問是否會有難度?

回答 4觀看 439
回答 4

您好,產業不同上班的時間也有不同。通常科技業的作業員需要輪班且工時會到12小時,但薪資及獎金會高於傳統產業。傳統產業的話,比較有機會週休二日,但薪資及獎金不高。所以也要考量您對薪資需求,抉擇上就會有所不同。建議您在退伍前,思考自己對於工作上在意的點(上班時間、薪資、地點等)進行排序後,再開始花時間下去找工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目前29歲

作業員沒有相關經驗亦可,不過建議多看看各家不同作業員:
1.工作環境 2.薪資福利待遇 3.談作業員工作規範(是否穿無塵衣、工作是否需要操作機台、危險性等) 4.休息時間限制。
但作業員雖然入門沒門檻,難度在於專注、反應、眼力、動作速度快,看似簡單但不容易,跟軍中生活截然相反。

1. 嘉南藥理大學妝品系畢業,以往均從事餐飲業,因想要穩定經濟所以選擇從軍,但目前待退中,有想找作業員的工作,但沒有相關的經驗,想問是否會有難度?
2. 可以考慮化妝品工廠、個人用品洗髮精沐浴乳工廠、清潔劑工廠,擔任製程作業員。
3. 優點是與大學所學聯結,未來可以從作業員,轉製程助理工程師。
4. 先熟悉作業員的工作,這與軍中截然不同。
5. 應徵作業員不會有問題。
6.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