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轉換跑道不知適不適合

您好
高職畢業,目前從事零售業13年以上,因為有點疲乏,想轉換寵物業務來挑戰自己,自己本身很喜愛寵物,所以想嘗試寵物相關的工作,並了解有關寵物的任何資訊,謝謝

回答 1觀看 231
回答 1

你好,
在一個相關產業工作13年以上,確實會有點疲乏。針對你的問題,曾在職場上大轉變的過來人身分,給予一些不同的見解:
1、首先考慮是否有家庭經濟負擔的責任?相信你在零售業已累積了能力,若是現在換到沒有任何經驗的寵物相關的工作,勢必需從頭學起,薪資可能會比預期低,所以不知您家人的支持度、家人是否可以在過渡時期給予經濟及心靈上的幫助?否則做在怎麼快樂的事,少了支持的家人也會因壓力太大變的不快樂。
2、有無想過私下時間去寵物相關的工作先打工或幫忙?利用晚上、假日在打工或幫忙,試試水溫看你是否真的喜歡,雖然很忙錄但是因為喜愛寵物和寵物相關的工作為主,會有不同的感覺和差異。等到試過後真心還是喜歡,每天上班都很快樂,這樣轉職才會更安心。

以上提供參考,祝福你哦!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