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面試的時後被問到「你覺得依你的經歷在這職務上你有什麼優勢?

我的工作經驗:開發 50%、設備 20%、資安 20% 、其它 10%,想要轉職為資安專員,在回答面試官問題後,面試官說我口才不好,依我的經歷,要怎表述?

回答 3觀看 762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開發 50%、設備 20%、資安 20% 、其它 10%,想要轉職為資安專員,依我的經歷,要怎表述?
✍ 建議可以參考以下的回覆方式,以10年的工作經歷來說,目前我雖然在【資安】上的經歷只有2年,但相關的知識背景是具備且充足的,且由於我有5年的【開發】經歷,可以針對公司所要求的資安需求,以及後續強化的項目進行開發補強,以及2年的【設備】經驗,也能夠用於資安設備的維護升級,將個人所擁有的經驗與技術轉為【資安】項目,我認為相較於僅僅只有【資安經驗】的人員來說,擁有【資安+開發+設備經驗】的我來說,一定是更有加分優勢的。

② 在回答面試官問題後,面試官說我口才不好
✍ 而回到您的問題,您需要注意的是,我們今天並不一定要做到多會講,而是如何讓面試官了解,【您會如何將工作這段時間所累績的經驗與能力,都用在資安項目的改善及維護】上,讓這些經過的日子都是有價值的,只要能夠把握住這個重點,其實面試官還是能理解您的能力是適合的。

③ 面試的時後被問到「你覺得依你的經歷在這職務上你有什麼優勢?
✍ 但對於您來說,只要是準備面試,有很多題目都是很基本的,就算有相關的建議及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要透過大量實際的模擬演練,才能夠更有自信從容的進行回答,也才能讓面試官有好印象。

✍ 補充個人整理的面試注意事項內容,可以讓您做為參考相關資料
1. 面試前準備小技巧:📌 https://is.gd/oLnhH8
2. 模擬面試注意事項:📌 https://is.gd/ZLhtS3

④ 雖然您有來【職涯診所】詢問是很好的,但今天如果能夠在面試前就來詢問相關的問題,或許面試的結果就又不一樣,所以也鼓勵您繼續來【職涯診所】進行發問,也能推廣給其他身旁有工作問題的親朋好友們,
讓他們也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我的工作經驗:開發 50%、設備 20%、資安 20% 、其它 10%,想要轉職為資安專員,在回答面試官問題後,面試官說我口才不好,依我的經歷,要怎表述。
2. 我是全方位具備資安專業的合格資安專員,在過往的經驗中硬體設備的經歷,可讓我對資安設備事件分析,深入硬體的規格。
3. 在開發軟硬體的經驗,可運用在資安監控設備操作設定以及政策制定上,並對資安案件追蹤、客戶問題反應處理及資安事件,能調整判斷。
4. 在過往資安的經驗,對監控中心日常維運事務,一線監控問題排解,都能得心應手,我是合格資安專員。
5. 祝福您。

1人拍手・

詳看職缺內容,逐條逐點,抓出關鍵字後,埋入面是對話中,營造對號入座。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