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24歲被資遣後,該怎麼找倉管或生管類的工作

各位職場前輩大家好,我目前24歲,有擔任過倉管人員一年的時間,之後被公司升職成總生管大概擔任兩個月,不過最近又因為公司變動即將被資遣,請問我是往哪個方面去找工作會比較好?因為我沒有堆高機證照在倉管方面跟有證照的會比輸,但以生管方面去應徵又怕經驗不足,懇請前輩大大們給點意見。

回答 3觀看 590
回答 3

堆高機執照對倉管很重要,倉管經驗多,可先找倉管工作並考堆高機執照,如對生管有興趣,自己多增加此方面知識技能,有機會可公司內部轉調較佳,不然2個月生管經驗尚嫌不足,給你參考。

1人拍手・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 您有擔任生管兩個月的經驗,履歷自傳就以生管為重點,找小型公司生管職缺。
2. 假日參與堆高機訓練,課程18小時費用5000元,取得堆高機證照。
3. 取得堆高機證照後,倉管或生管兩條路都走的通。
4. 還年輕,選擇自己喜歡的路,勇敢的走下去。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