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換工作?想要轉職換工作

學壢只有高職,目前工作是在盤點及稽核帳務之類的,因為目前的工作型態變化已超過工作範圍,所以想問問轉職的可能性,請前輩們指點

回答 3觀看 610
回答 3

您好
看到您說目前的工作內容是在盤點或是稽核帳務,建議可以多了解您的學經歷背景,例如畢業科系、工作經歷內容、您自己是否具其他的專長,或是有沒有其他的個人興趣等等都可以一起說明喔,我再來給予看看是否能夠轉職。

其實目前企業強調的是跨領域的人才,像是目前也很流行的斜槓青年,未來的工作型態也會變化越來越多,所以如果可能,也許也不要設限自己可以從事的工作領域,對外界的變化也能更適應。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提到目前工作型態變化已超過工作範圍,那現職這家公司的環境、文化您還適應、認同嗎?

若是有長期發展的正派企業,要轉職就會有點可惜,建議您可直接詢問主管,目前工作上的變化是短期訓練嗎? 或者詢問人資,有沒有機會輪調到其他單位。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不應該轉職,人應該接受新的工作範圍,學習新的東西。除非是無理壓榨,不然轉職只是逃避問題,通常這樣工作會愈換愈差。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