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現在 金融產業變動大 流動性高 該怎麼回答離職原因

我已經離職過三間金融機構
一間的工作時間接近2年
另外兩間工作經歷都接近三年甚至以上
多次通過 公股銀行的 筆試招考
但 參加面試時 被懷疑經常性離職
說實話是 離職 是 個性好說話經常的被壓榨
艱難工作 我在扛 高職等的都會閃
主管從未兌現升職承諾 繼續再做職涯發展無望
就離職重新開始....... 找不到如何解釋在三間金融離職 但又想繼續再其他銀行工作的「適當理由」

曾經 實話實說 不被錄取
也曾經顧左右而言他 說同事互相搶奪業績
爭不贏資深前輩 所以找新環境從新打拼
被嫌棄 就是 業績做不好...... 不被錄取......
想請教該怎麼圓融的 回答這個問題......謝謝

回答 2觀看 1091
回答 2

1. 離職過三間金融機構,參加面試時被懷疑經常性離職,想繼續再其他銀行工作的「適當理由」。
2. 本來離職的理由就有多種,但面試時被懷疑經常性離職確實是問題,沒有一家銀行希望新進人員兩年後就跑掉,等同招募白做工。
3. 問題關鍵非離職的理由,而是您錄取後如何展現長期樂活工作的決心。
4. 如果您能分析出,前三家銀行與新銀行的差異,新銀行的特質正是您尋尋覓覓想要投入的天職,此番論述要能讓面試官聽起來合理並能打動面試官,離職的原因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是這些原因,勸您不要選擇離職,留下來努力克服這些負面問題,因為每家銀行都有類似的問題。
但如過您已經離職了,一般面試時離職原因都不能說負面原因,如果真的要選擇說負面的原因,就要誠心的說現在很後悔離開,如果能被新公司錄用,以後一定加倍努力想辦法克服這些難題,努力幫公司做業績。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