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如何選擇 舊有的穩定工作還是往新的不確定的方向前進?

日前在親人的公司上班已經兩年,每天的工作內容幾乎就是接電話、打商品訂單。
且公司只有我和家人,沒有其他同事,並不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內容,也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成長。
當初會選擇進來是因為不清楚自己的職涯方向也沒有其他競爭能力,且公司穩定如果願意做可以做到退休,有保障。
但最近真的覺得有點受不了,難道一輩子就是在這邊了嗎?
想轉換其他的工作,知道自己比較喜歡與人相處互動,
有想說還是往咖啡廳、門市人員等等發展,但又擔心這樣子沒有未來可言
希望能提供一些方向與意見,謝謝!

回答 3觀看 747
回答 3

在工作上失去熱忱是件很可怕的事!你還年輕,建議你多試試不一樣的工作性質,如果認為內勤工作沒有挑戰,也許可以試業務助理或銷售人員等,一是可以了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二是可以拓展人脈!共勉之!

4人拍手・
1人肯定

1. 每天的工作就是接電話、打商品訂單,屬家庭零售業。
2. 知道自己比較喜歡與人相處互動,有想說還是往咖啡廳、門市人員發展但又擔心這樣子沒有未來可言。
3. 走門市很好可以與人相處互動,在互動中建立商品銷售技巧,認識商品的特性,往業務銷售的專業前進,偶爾思考將業務銷售專長,如何幫助家人的公司。
4. 出去闖個5年以上,建立業務銷售的專長,思考將專長協助家人的公司,當觀念愈具體,評估可行性愈高時,就是展現在外學習這幾年成果的時候。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1.年輕的您在親人的公司工作二年之後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工作,這樣的企圖心是值得鼓勵的.
2.善用這二年的工作歷練與收穫在履歷表上好好的展現您想往咖啡廳或門市人員發展的企圖心,也可以運用104的適性測驗了解自己適合的工作特質為何,並在求職網站瀏灠理想的職缺投出履歷,一旦啟動了想要再增加職業生涯體驗的念頭時請積極的邁開步伐勇往直前,替自己找到更豐富更快樂的職涯人生,祝順利.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