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中大型公司不接受聾啞人士從事繪圖工作,該怎麼樣才能成功錄取

我是張秉倫,是個的人,對於機械設計/繪圖人員專業領域充滿想法與熱情。 我畢業自省立台中啟聰學校美工科,在省立台中啟聰學校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那裡,我接受師長的薰陶,與同儕相處融洽。不僅讓我的學習美好且具有效率,並且使我體認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 因不須服役,我很早就準備好畢業後的生涯規劃。開始工作後我一邊工作,一邊利用下班時間參加進修研習課程,不斷的充電使我面對職場競爭很有自信。 現在在麗鯨工業有限公司擔任機械設計的我,任職1個月以來,由於個性認真,沒有一天不是懷抱兢兢業業的態度努力於工作。這份態度讓我在短時間內,學會很多零件(2D&3D),組合件(2D&3D),工程圖(2D&3D),支授組裝, 驗板金,報價圖(評估)的專業知識,未來也計劃繼續朝向相關方向發展。 在現代社會中,具備電腦技能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我擅長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AutoCAD,SOLIDWORKS,AutoCad 2D,AutoCad 3D,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 為了能夠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利用時間去進修TQC+ 電腦輔助平面製圖-AutoCAD,TQC+ 電腦輔助立體製圖-AutoCAD,TQC+ 基礎零件設計-SolidWorks,實體設計Sol,並通過考試,取得了專業資格。 除此之外,為了在就業市場能有更高的競爭力,我也特別去學習AutoCAD 2D 的專業技能。 在求職道路上經過幾番見識後,我從錯誤中學習、成長;清楚了解自己喜歡做什麼、專業在何處,更明瞭人生目標是什麼。不該隨便找個不對盤的工作,渾渾噩噩過日子。請錄用我,讓我在機械設計/繪圖人員或工業設計的領域中,擦撞出智慧的美麗的火花。

回答 6觀看 1155
回答 6

Hi 你好,
看到你的求學過程,畢業後知道方向及做很多努力及進修覺得你很棒,目前的職位看不出你待多久的時間,也許公司規模比較小,但是建議你還是待個大概兩年的時間建立好基礎及持續進步。就我對職場的了解,很多中大型的公司重視的是員工的工作品質,也非常歡迎像你這樣有心向上的求職者喔! 所以保持你的信心,邊工作邊累積實力,找到對的求職管道,我相信很快合適你的工作機會就會水到渠成喔!加油!

6人拍手・
3人肯定

1. 對於機械設計/繪圖人員專業領域充滿想法與熱情。 在省立台中啟聰學校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現在在麗鯨工業有限公司擔任機械設計的我,任職1個月以來,由於個性認真,沒有一天不是懷抱兢兢業業的態度努力於工作。
2. 您有理想,想從任職的小公司,有朝一日跳槽到中、大型公司工作,這個想法很好,大部分職場從業人員,也都懷抱類似的觀念,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
3. 人往高處爬絕對正確,但往上走去中、大公司是有條件的,並非進入職場人人都有機會,條件就是專業能力、工作經驗要達到人資審核的標準,沒有達到,需在小公司磨練養成。
4. 您現在就在小公司磨練養成,這是很好的起步,持續工作4-5年,當您具備進入中、大公司的條件,屆時再來考量轉職。
5. 祝福您。

4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我覺得你做了一個很對的職涯規劃,很多基本功和心態都已經具備了,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累積多一點小公司職場的作品,有一些傑出的實戰的經驗,慢慢中大型公司一定會青睞,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詳細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能夠感受到您在求職過程面臨的困境與壓力,且急於尋求解答。然是否可以請教您,是否有透過各縣市政府勞工局的職業重建服務,或是各公立就業中心的身心障礙就業服務窗口,提供您就業協助呢?建議您可以運用上述的資源,可以縮短您在求職受挫的路徑,也包含個人求職價值觀之釐清,以上建議!!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4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