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新工作需簽連帶保證人

前輩們好,
剛入職新工作,內容主要是簽約和行銷,因為之前有銷售經驗,想說可以和業務結合,底薪不高,家人朋友都勸我把握機會,疫情開職缺要珍惜。但是公司需要我找連帶保證人簽禁止競業條款,實在找不到人簽...,請問前輩可以指點迷津嗎?

回答 3觀看 1260
回答 3

關於連帶保證人,104職場力有篇文章從法律觀點來看分析,推薦給你唷
https://blog.104.com.tw/personnel-guarantor/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剛入職新工作,內容主要是簽約和行銷,因為之前有銷售經驗,想說可以和業務結合,底薪不高,家人朋友都勸我把握機會,疫情開職缺要珍惜。但是公司需要我找連帶保證人簽禁止競業條款,實在找不到人簽。
2. 家人朋友都勸我把握機會,找連帶保證人簽禁止競業條款,就是您在公司上班處理行銷業務,不能將有接觸的案件,轉至第三方簽約。
3. 只是要表明您對工作的忠誠度,不會做對不起公司的事,回到您自身,平常的為人就不會走偏路,應該可以說服有人願意簽帶保證人。
4. 家人朋友都勸我把握機會,就從這些家人、朋友中選一人簽。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關你「公司需要我找連帶保證人簽禁止競業條款」,我曾經有簽過。原是離職員工之前把公司機密帶走,害公司損失慘重打官司。所以人資再我報到時給我簽保證人(我寫我老公)是保障公司的的文件不會被帶走,以免有糾紛,放心吧!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