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即將30歲的前旅遊業務,對工作未來感到迷茫

各位好
小妹原是旅行社業務人員,因為疫情影響生活的經濟收入,今年一月底從旅行社離職,轉換職場工作。
現在在電子業擔任業務助理,進來工作一段時間,發現真的很不喜歡電子業,加上本身沒有相關背景,進來一個月都還是不會算交期之類的,我還沒上手,主管還想要脫手他手裏的客戶給我,讓我每每上班都感到很痛苦。

之前工作也有餐飲、廠商端電商企劃及小編工作經驗,平均都有2-3年,但投履歷也無回音。

有很多的工作經驗,加上個性活潑也喜歡有互動性的工作,更讓我知道我不喜歡什麼。

也有想過未來想回旅遊業,畢竟自己是個喜歡出遊的人,但因疫情影響加上需要正常的薪水來維持生計,回去旅遊業只是又回到原樣。

主要即將年紀即將30,希望能找的一個穩定長久又喜歡的工作,現在的電子業助工作的不開心,離職又讓人感到很不好,但未來確定就不會想朝電子業發展,目前現階段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

也先謝謝給指教的你們!謝謝

回答 4觀看 2014
回答 4

旅遊業的復甦指日可待,若自己對旅遊行業有興趣、有熱情,就好好超前部署!
勤學英日韓語會是大加分,領隊和導遊執照也有必要備妥。
同時,先找一份適合自己個性的工作,行銷業務類別的工作蠻契合妳的特質。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旅行社業務人員,因為疫情影響生活的經濟收入,今年一月底從旅行社離職,轉換職場工作。在電子業擔任業務助理,進來工作一段時間,發現真的很不喜歡電子業,加上本身沒有相關背景,進來一個月都還是不會算交期之類的,我還沒上手。
2. 真的很不喜歡電子業,就是誤入歧途,早早離開對身心健康是好事。
3. 往哪轉是問題,過去有經驗的有旅行社業務、餐飲、廠商端電商企劃及小編工作,扣除旅行社業務與餐飲,專攻電商企劃及小編工作。
4. 寫兩分履歷自傳,一分電商企劃一分小編工作,要寫的是電商企劃的專業人員,小編工作的專業人員,開始各別投遞,先取得工作的職缺,就進入職場。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要不要上104看看我們KKday的職缺? 雖然你對電商不熟,但或許一線的客服,OP 有缺的話,有機會就投遞看看。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以下為我的建議

若已經不能忍耐,可先離職再找
若還能忍耐就騎驢找馬

未來還是可以回到旅遊業的,現在要想的是,現階段的工作如何跟你未來想做的銜接;你說你個性活潑也喜歡有互動性的工作,是否也可以去找門市人員/國內業務/客戶服務相關的工作呢?你先做這類型的工作,也不妨礙未來回到旅遊業,甚至會有加分

KKday已有發出邀請,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目前開出的缺,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j7t9,若有喜歡或合適的,可以主動應徵喔

你說之前工作也有餐飲、廠商端電商企劃及小編工作經驗,平均都有2-3年,但投履歷也無回音:這部分要看你主應了哪些工作,而你的履歷表又是怎麼寫的

主動應徵工作前,你可以到104履歷健診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請Giver給你建議,看要投哪一類的職缺,履歷表的呈現不盡相同喔

期望你順利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