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有餐飲工作經驗,辭職後就不知道要做甚麼工作很困擾

我的學歷高中畢業可是我有做過麥當勞,現在不知道要找哪一種工作我現在想做周休二日的可是不知道做甚麼我的腳之前受傷過沒辦法久站會舊傷復發

回答 4觀看 843
回答 4

您好,
學歷為高中畢業,周休二日,腳受傷。
能找的工作如下:(1) 電話客服行銷(但或許不保證是周休二日,但一定會排休輪班)、(2) 作業員(有些產線是坐著檢視、組裝)、(3) 行政助理類(中小企業別,會開類似助理缺,但起薪不高,只要配合度高、刻苦耐勞、基本電腦打字操作)
以上為職務內容,您可以參考看看。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腳受傷,最好做辦公室工作,所以就要去唸大學,或科技大學,二專等等,要有辦公室的專長,才有機會坐辦公室,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學歷高中畢業可是我有做過麥當勞,現在不知道要找哪一種工作我現在想做周休二日的可是不知道做甚麼我的腳之前受傷過沒辦法久站會舊傷復發。
2. 電話客服人員,透過電話方式,持續追蹤、經營並維護既有的客戶,並開發新客戶。
3. 製造業工廠作業人員,生產線坐姿製程作業人員,包裝線坐姿包裝作業人員。
4. 保全業社區保全人員,大部分時間在守衛室坐著警戒守衛。由於腳之前受傷過,就職前需再三確認工作條件。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建議您可以運用政府資源,包括至公立就服站詢問青年方案、青年職涯中心、職業訓練等等,可以協助自己找尋職涯方向,或是培養專長技能。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