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學歷不夠該如何讓公司看到?

本人只有高職畢業,語言能力是日語N1合格
目前從事最多都是餐飲業,想轉換個跑道可以使用自己的專業部分,但是礙於學歷好像都會被公司刷下來。
有在進修大學的打算,如果想轉換跑道該如何讓一般公司可以錄取我?

回答 5觀看 471
回答 5

建議參加政府職訓課程,按照自己的興趣和熱情所在,選擇學習ㄧ門專業技能,拿到技術證照,再設定目標投履歷,然後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個人建議如下:
1.先行報名在職專班大學,將其學校名字註明於履歷,學校最好可以是國立大學的日語相關系別。
2.修改履歷,將語文相關資料排在前面。
3.自傳內容,同樣也強調日語能力,不管是旅遊或生活中特別事項,都盡其簡單敘述重點。
4.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長時間計劃進修大學,短時間可以參加一些職訓班,或者坊間的補習班,拿到一些證書,至少證明您的決心,和興趣,這樣會比較有機會,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念大學 然後找打工工讀的

公司人資礙於學歷有其現實理由

1. 在職學習是兩全其美方式,雖然學費較高但是能符合您的需求,重點是想要補上什麼科系學歷要想清楚,出社會後學校不只是學知識更有機會認識人
2. 您有工作經驗跟語言能力補強所需相信可以有更多工作選擇,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