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總覺得越來越沒有工作該有的態度

最近工作上只要被上級主管否定....就很容易產生離職的念頭... 是我心態的問題嗎? 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記得還會忍到至少一年兩年才離職...

唉唉該如何調適呢

回答 4觀看 447
回答 4

1. 最近工作上只要被上級主管否定....就很容易產生離職的念頭... 是我心態的問題嗎? 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記得還會忍到至少一年兩年才離職。
2. 疫情期間餐館業業績慘跌,主管面對營運的壓力,也到了極限,心情不佳難免對部屬大小聲。
3. 被上級主管否定,不一定是您作業上出問題,只是主管壓力大,心情不佳借題發揮,您就暫且別放在心上。
4. 當回到常態,工作也就回到常態。此時,不宜輕舉妄動。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疫情情間大家壓力都很大,尤其是餐飲業。保持好心情,多聽音樂多趁機讀書,累積疫情過後的能量。

2人拍手・
1人肯定

Hello
每個人都有工作低潮期,不用因為自己處於低潮期而否定自己。感覺您現階段的自我信心較為不足,所以才會主管一否定就懷疑自我。

試著先辨認出主管對自己的否定,是自己工作上的不足,還是主管個人的情緒轉移。如為前者,試著把工作上出現的否定,清楚轉化成不是自身的否定,而只是對工作方面還需要加強的地方,帶著虛心學習的心情,增加自己的工作實力。
如為後者則試著放寬心.在每次主管否定後,找到自我肯定與紓壓的方法,不論是找親友傾訴,或者運動都是很好的排解方法。
試著在工作之餘幫自己訂立其他目標,達到成就感與自我肯定,相信對您是有幫助的~

加油 祝福您:)

您好: 有關文中所提到的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Q1 最近工作上只要被上級主管否定....就很容易產生離職的念頭... 是我心態的問題嗎? 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記得還會忍到至少一年兩年才離職...
A1剛出社會時,因對於整體社會工作環境的不熟悉不確認,所以會有理由告知自己或是說服自己需要經歷需要年資,所以會繼續從事原有工作,但經歷過社會的洗禮及本身技能的增加,所以會開始用過去的經歷及專業去判斷是非對錯,也會告知自己不一定要繼續在現有單位服務工作。
A2 無論是疫情關係,在轉職或另尋他途時,建議要客觀的條件下評估確認,在進行後續步驟。
A3除了檢視上司主管之外,是否有可審慎評估自己是否也有問題,若是公司端無法改變,那建議可以另尋他途,反之若不是!那也可以趁機改變自己。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