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明天要面試美容師,可是沒經驗,希望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如何面對

本身是經驗只是委外人員,都是在公家機關,可是第一次接到美容師面試,不知怎麼辦才好,要如作準備,應對方面給個建議,謝謝給我一些建議

回答 2觀看 2991
回答 2

首先謝謝妳的提問。

恭喜妳有面試的機會,可是看到妳的問題已經有點晚了,我先轉貼一篇吳振興先生之前提供的"面試攻略"。
或許無法特別針對美容師,希望多少對妳有幫助。
https://giver.104.com.tw/giverSearch?keyword=%E9%9D%A2%E8%A9%A6%E6%BA%96%E5%82%99

另外,不確定妳要去面談的這份工作是偏向美容諮詢 (類似業務)?還是跟美容技巧 (實際服務客戶)有關? 但不論是什麼,都是一個讓客戶在接受美容服務之後,可以美美的,有自信的面對群眾。相信,妳應該也是喜歡讓客戶有這種感覺才投入這個行業吧?

祝妳面試順利。

3人拍手・
2人肯定

經驗或許可以幫助你具備上手能力,但無法證明你的工作態度與熱情。

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該如何在履歷和面試時,展現自己對這份工作的積極度與充足準備,同時表態自己願意加倍的投入和努力,來配合公司及學習表現,自然能獲得企業主或主管的信任栽培。

建議不妨除了提供履歷之外,能額外準備一份對面試工作的表現計畫,陳述自己對產業及公司的了解,可以在任職後為公司解決什麼樣的問題,以及還能幫助公司達成什麼任務或目標,來證明自己是公司需要的人才。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