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成軟體工程師但應徵都沒有公司回應或者安排面試

目前25歲之前是測試助理工程師,因為想轉職所以離職去資X會進修,目前剛結束進修,但投遞履歷卻遇到障礙,想問問履歷該怎麼寫或者要怎麼表達才能進一步有面試的機會。

回答 2觀看 652
回答 2

您好,

請問資策會裡面,可否有窗口或網站讓您查詢相關合作的企業呢?從網路上找,發現下面這家公司的HR,有特別註明歡迎資策會結訓的夥伴們加入,從相關企業著手,面試機率會大增

很多企業包含資訊軟體業、金融業會找資策會結訓的軟體工程師,因為剛結訓,手感不錯,可更快速成為企業的即戰力。您可將這段時間培訓的程式能力更完整地表達,並附上作品網站、Github連結等。

不清楚您過去助理工程師是哪方面的,工作中所學到的邏輯和完成的成就請大方分享在履歷上,企業也會知道您除了新獲得的程式技能外,更進一步感受您的溝通和處事手法。

另外,您可到履歷診療室找資訊相關的Givers,請教他們,一起腦力激盪一下,如何將履歷改得更有競爭力

年輕就是本錢,很多機會等著您,加油

1. https://www.104.com.tw/job/4raq7?jobsource=company_job
2. 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systex/jobs/eac308

5人拍手・
5人肯定

我建議您的履歷中,可以把您學的軟體及程度寫的更清楚一些,另外如果有這些軟體的實務作品或主題,也可以多附上,這樣尋才公司比較容易對您的履歷有印象。

如果沒有實務作品,可以多花些時間讓自己找一些主題做點成果,這樣企業對您的專業能力會比較清楚,面試跟錄取的機會也會提高~祝求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